close

Hi 好久沒blog了,

想換種口味試試

 

今天, 已經是回老家的第二個月了

每天被我爸媽施加的經濟壓力壓得喘不過氣. 還越來越變本加厲...

 

每做一種決定,

不是被打槍就是被疵之以鼻

 

我真的懷疑, 到底這是我的人生還是你們的?

我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(尤其我媽特別嚴重)

 

但是, 誰的人生是完美的? 從來沒跌倒過的?

只要懂得站起來, 跌倒有甚麼關係??

 

真的是已經無法忍受了...

 像個人偶般的被操控來操控去

每天活在恐慌之中,

I just wanna break FREE

 

 

好想快點賺錢養自己, 吃自己的活自己的

我不是個米蟲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amour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